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OA协同 > polycom视频会议 > 软件简介
polycom视频会议

polycom视频会议

软件类型:
OA协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31 MB
软件类型:
2022-02-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olycom是一款视频会议软件,Polycom视频会议软件采用业界最领先的音频和视频算法,是业界绝无仅有的可以提供安全保密视频通讯系统。zol提供polycom官方版下载。

polycom视频会议软件特性

Polycom软件系统给您的桌面电脑带来前所未有的业界最领先的视频会议技术,是业界领先的Polycom公司采用高端视频技术推出的首款软件视频应用系统。Polycom PVX视频会议软件采用业界最领先的音频和视频算法,是业界绝无仅有的可以提供安全保密视频通讯和People+Content双流传输的个人电脑视频系统。该软件系统支持标准的网络摄像头,无需额外配置专用摄像头,使桌面更清洁。当和您的笔记本电脑以及U S B摄像头配合使用时更凸显Polycom PVX极大的便携性。zol提供polycom官方版下载。
  Polycom PVX的iPriorityTM 网络优化特性使您的个人电脑可以在IP网络上进行高质量的视频会议。而且作为the Polycom OfficeTMP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Polycom PVX使您的个人电脑具有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视频会议的能力,无论您在公司办公,居家办公还是移动办公。采用Polycom PVX视频会议软件应用可以使远隔千里的同事、办公室以及远程办公人士轻松会晤,而且费用低廉。
  数据内容共享的软件之选,Polycom 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的源动力
  由于集成了视频、音频、数据和W e b协作能力,只有Polycom的解决方案可以使交互双方或任意组织之间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建立连接,进行会晤,相互协作。使远程通讯更自然、更互动,如身临其境是我们一贯地服务宗旨。使用Polycom PVX 和Polycom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将会使您的工作更便捷、更出色和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