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输入法 > 五笔输入法 > 香港速成输入法 > 软件简介
香港速成输入法

香港速成输入法

软件类型:
五笔输入法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94 MB
软件类型:
2018-05-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香港速成输入法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繁体字输入法。该软件可将用户的输入内容显示为繁体体,是一款适用使用繁体字的香港台湾用户使用的输入法,香港速成输入法可通过笔划输入的方式快速输出繁体字。如果有用户喜欢可以从中关村在线下载。1、和五笔一样是按笔画来输入文字的,2、把字的第一和最后的部首打出来的一种输入法。3、懂得那些部首就行了,有书可以学的。

香港速成输入法软件特性

香港速成输入法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繁体字输入法。该软件可将用户的输入内容显示为繁体体,是一款适用使用繁体字的香港台湾用户使用的输入法,香港速成输入法可通过笔划输入的方式快速输出繁体字。如果有用户喜欢可以从中关村在线下载。

使用说明
1、和五笔一样是按笔画来输入文字的,
2、把字的第一和最后的部首打出来的一种输入法。
3、懂得那些部首就行了,有书可以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