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压缩解压 > Bandizip > 软件简介
Bandizip

Bandizip

软件类型:
压缩解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9 MB
软件类型:
2023-07-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bandzip免费版是一款轻量级、快速且整合程度较高的解压缩软件。bandzip具备非常快速的压缩与解压缩算法,支持鼠标拖拽操作以及多线程操作。zol提供Bandizip官方下载。

Bandizip软件特性

bandzip免费版是一款轻量级、快速且整合程度较高的解压缩软件。bandzip具备非常快速的压缩与解压缩算法,支持鼠标拖拽操作以及多线程操作。而且bandzip免费版还支持目前主流的解压缩文件格式,包括ZIP、7Z、rar等。zol提供Bandizip官方下载。

Bandizip


软件特性

1、许可类型:免费软件(EULA)

2、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7/8/10(x86/x64/ARM64)

3、全能的压缩/解压/浏览/编辑软件

4、可提取30多种格式,包括RAR/RAR5/7Z/ZIP等

5、包含密码压缩和分卷压缩功能

6、支持多核高速压缩


软件基础简介

一、压缩功能

1、支持的格式:ZIP,7Z(lzma2),ZIPX(xz),EXE(sfx),TAR,TGZ,LZH(lh7),ISO(joliet),GZ,XZ

2、ZIP文件修改(添加/删除/重命名)

3、支持高达6倍速的多核压缩

4、支持创建加密的压缩包

5、支持AES256加密算法

6、支持对4 GB以上大小的文件进行压缩

7、ZIP格式的文件名支持Unicode或MBCS编码

8、支持创建ZIP/7z格式的多卷压缩包

二、解压缩

1、格式7Z,ACE,AES,ALZ,ARJ,BH,BIN,BZ,BZ2,CAB,Compound(MSI),EGG,GZ,IMG,ISO,ISZ,LHA,LZ,LZH,LZMA,PMA,RAR,RAR5,SFX(EXE),TAR,TBZ,TBZ2,TGZ,TLZ,TXZ,UDF,WIM,XPI,XZ,Z,ZIP,ZIPX,ZPAQ

2、可以轻松地查看压缩包的文件列表

3、可以只提取选定的文件,同时还支持拖放操作

4、支持ZIP和RAR格式压缩包的注释

5、支持对TGZ/TBZ格式的一步提取

三、多样化的其它功能

1、可检测文件的完整性以判断压缩包是否完整

2、可修改代码页

3、可以集成到资源管理器的右键菜单


安装步骤

1、将BandiZip下载下来,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中,点击其中的.exe应用程序,进入许可协议界面,我们需要点击同意并安装。

Bandizip下载

2、BandiZip正在安装中,用户们耐心等待一会。

Bandizip官方下载

3、BandiZip安装结束,点击关闭即可。

Bandizip免费下载


使用技巧

1、打开安装好的软件

2、用户可以点击新建,新建一个需要压缩的文件

3、或者点击打开,打开压缩文件

Bandizip更新日志

Bandizip7.06
支持每显示器V2 DPI意识
( Windows 10的新功能,允许应用程序在分辨率变化时自动缩放)
修正了一个无法删除ZIP存档注释的BUG
修正了一个错误,即 "测试存档 "在将文件添加到存档中时不会工作。
修正了一个错误的问题,即如果密码输入错误,即使是有效密码也无法打开加密的7Z存档。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存档中的图像预览显示错误图像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与自解压存档(SFX)相关的错误。
修正了一个错误,当使用Ctrl+F和拖放时,TGZ存档的子文件夹中的文件无法解压的问题。
新功能,用户可以在高级压缩设置中指定7Z压缩所需的CPU线程数。
其他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