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操作系统 > RemoveWAT > 软件简介
RemoveWAT

RemoveWAT

软件类型:
操作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36 MB
软件类型:
2023-09-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dows Activation Technologies(WAT)。通过新的破解工具,所有与Windows系统文件相关的激活和授权,以及slui.exe(激活Windows 7的exe文件)都将无法启动,用户因此将永远规避Windows系统的激活机制。

RemoveWAT软件特性

RemoveWAT是为市场上还占据大量市场的Windows7版本系统提供的激活应用,适用于家庭普通、高级版,专业版以及企业版的激活使用,它把原先官方的密钥激活机制做了避开机制,也就是激活时候不会被官方检测到,更像是数字证书激活,这样激活后开机没有了水印,也不会跳弹窗提示你去重新激活。

RemoveWAT


软件特性

1、双击即可运行,您需要做的是下载>打开>安装。就这样

2、安装后无需其他软件或过程,您不需要点网络框架或任何其他支持软件

3、脱机和联机激活模块。此工具自动检测您的个人电脑互联网连接,并选择您是否需要在线激活模块下线。

4、终身真正的激活,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个工具提供100%真正的激活。使用这个工具后,即使你可以更新窗口,而不会面临任何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使用这个工具。

5、removewat激活工具支持双系统

6、对windows7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包括32位和64位)有效

7、激活后无OEM信息和GRUB启动信息

8、可卸载,对电脑硬件无影响

9、会自动判断是否有隐藏分区

10、HP和DELL部分机器由于BIOS特殊,可能不被激活.目前也没有适用的方法,部分用户可能黑屏


软件优点

用户通过RemoveWAT软件可以绕开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激活机制。使用方法:运行程序后,点击带有Remove WAT字样的按钮。点击后会弹出对话框,提示你即将开始并提示你移除完成后需要重启电脑。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Windows Activation Technologies(WAT)。通过新的工具,所有与Windows系统文件相关的激活和授权,以及slui.exe(激活Windows 7的exe文件都将无法启动,用户因此将永远规避Windows系统的激活机制。

禁用WAT机制将避开Windows 7 30天试用期限制。据悉,当30天试用期截止,Windows 7会提示用户激活系统,Windows7墙纸同时将变为黑色,桌面上出现This copy of Windows is not genuine(这不是正版Windows拷贝)水印。

RemoveWAT支持所有版本的Windows 7(32位和64位)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除了删除和禁用WAT激活机制,通过RemoveWAT还可以停止相关服务清理系统,并修复某些DLL文件。


使用方法

运行程序后,点击带有Remove WAT字样的按钮。点击后会弹出对话框,提示你即将开始并提示你移除完成后需要重启电脑。点击确定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