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电子邮件 > Microsoft Outlook 2016 > 软件简介
Microsoft Outlook 2016

Microsoft Outlook 2016

软件类型:
电子邮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5 MB
软件类型:
2023-08-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6中文版是微软办公软件套装的组件之一,outlook2016对Windows自带的Outlook express的功能进行了扩充。Outlook的功能很多,可以用它来收发电子邮件、管理联系人信息、记日记、安排日程、分配任务。在使用OUTLOOK之前请先到自己的网络邮箱中将相应的POP3开启,才可以进行收信.在登陆邮箱后都有一个邮箱设置,里面就有POP3选项,选择开启或启用。

Microsoft Outlook 2016软件特性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6中文版是微软办公软件套装的组件之一,outlook2016对Windows自带的Outlook express的功能进行了扩充。Outlook的功能很多,可以用它来收发电子邮件、管理联系人信息、记日记、安排日程、分配任务。

Microsoft Outlook 2016


软件特性

1、便捷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OutLook Express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x、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 5.x、Microsoft Windows 98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Edition(Me)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2000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 98 forthe Macintosh中附带的电子邮件客户端。OutLook Express是为通过拨号连接到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来访问他们的电子邮件的家庭用户设计的。

2、与系统适用

OutLook Express建立在开放的Internet标准基础之上,适用于任何Internet标准系统,例如,简单邮件传输协议(SMTP)、邮局协议3(POP3)和Internet邮件访问协议(IMAP)。它提供对电子邮件、新闻和目录标准的完全支持,这些标准包括轻型目录访问协议(LDAP)、多用途网际邮件扩充协议超文本标记语言(M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安全/多用途网际邮件扩充协议(S/MIME)和网络新闻传输协议(NNTP)。这种完全支持可确保您能够充分利用新技术,同时能够无缝地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3、多渠道接收邮件。

新的迁移工具可以从Eudora、Netscape、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Windows收件箱和Outlook中自动导入现有邮件设置、通讯簿条目和电子邮件,从而便于您快速利用OutLook Express所提供的全部功能。它还能够从多个电子邮件帐户接收邮件,并能够创建收件箱规则,从而帮助您管理和组织您的电子邮件。

4、完全支持HTML邮件

您可以使用自定义的背景和图形来个性化您的邮件。这使得创建独特的、具有强大视觉效果的邮件变得非常容易。

5、人性化的设计

对于生日或假日等特殊情况,Outlook Express6.0还包含由Greetings Workshop和Hallmark设计的信纸。


版权申明

1、为了能为用户提高更好的正版软件使用体验,本站推荐您使用正版:Office 365/Office系列版本;

2、本页面提供下载的是office助手程序,它可以协助您快速、简便的完成Office 365/Office系列版本的购买和下载;

3、使用盗版软件有法律风险,因此推荐使用正版。

4、如您暂无购买微软office正版的计划,您也可使用国产免费的WPS办公软件(点击下载),同样可完全满足您的需求。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outlook安装包,双击打开。

Microsoft Outlook 2016下载

Microsoft Outlook 2016官方下载

2、点击接受【条款】,之后可以点击【浏览】,选择软件的安装路径;或者直接点击【下一步】,软件会安装在默认的位置。

Microsoft Outlook 2016免费下载

Microsoft Outlook 2016

3、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毕,点击【结束】就可以啦。

Microsoft Outlook 2016下载


使用方法

使用了Outlook Express 4.x及以上版本收发邮件,怎样使用

1.在Outlook Express或通讯簿中,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帐号"。

2.选定163.com帐号,单击"属性"。

3.选中"服务器"菜单,可以看到弹出框下部有"外发邮件服务器",选中"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并单击旁边的"设置"。

4.登录信息选择"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如图所示:

5.按“确定”后,您的设置修改便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