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QQ工具 > 勇芳快捷回复软件 > 软件简介
勇芳快捷回复软件

勇芳快捷回复软件

软件类型:
QQ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2 MB
软件类型:
2022-05-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勇芳快捷回复软件是一款非常适合客服从业者使用的一款快捷回复设置以及添加的软件,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客服聊天软件,点击鼠标即可将预先设置好的回复发送给对方,非常的方便也非常的好用。设置的短文内容,是和本软件一起的,只要不删除本软件。不同目标软件,共享一个短句库,使用极方便。与目标软件版本无关性,不管将来目标软件(如QQ)升级了,照样能用。

勇芳快捷回复软件软件特性

勇芳快捷回复软件是一款非常适合客服从业者使用的一款快捷回复设置以及添加的软件,支持几乎所有的主流客服聊天软件,点击鼠标即可将预先设置好的回复发送给对方,非常的方便也非常的好用。
软件特色
设置的短文内容,是和本软件一起的,只要不删除本软件
不同目标软件,共享一个短句库,使用极方便
与目标软件版本无关性,不管将来目标软件(如QQ)升级了,照样能用。
绿色软件,不管本软件放到那里,都能用,重装系统也无影响
本软件完全免费,使用简单,自己可以试验用用,都可以使用了
能在各种软件(如QQ、TM等)边上显示可选择短句,点击短句文本自动发送到目标中。
自动搜索:当在目标中输入短句文字(如QQ中)会自动搜索相关文本在边上显示供选择
自动增加:当输入的文字搜索相关短句,就会自动把短句增加到短句库中,供以后使用
支持任意软件:默认支持了腾讯QQ、TM、YY、千牛、阿里旺旺,其它软件请自己在选项中设置(有极少数软件窗口结构特殊,可能无法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