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杀毒软件 > 反黑安全卫士 > 软件简介
反黑安全卫士

反黑安全卫士

软件类型:
杀毒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7.31 MB
软件类型:
2016-09-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反黑安全卫士是一款可以查杀电脑病毒、阻拦恶意软件的电脑安全防护软件。该软件功能强大,能够全面防护黑客入侵、恶意病毒、简单放心、无干扰,双引擎查杀技术能够更好的保护电脑。赶紧下载来保护自己的电脑安全吧。双引擎扫描 (本地引擎和云引擎),支持高效快捷的病毒扫描。禁止任何远程访问,拦截黑客攻击或者删除执行任务,反黑安全卫士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黑客的侵扰。

反黑安全卫士软件特性

反黑安全卫士是一款可以查杀电脑病毒、阻拦恶意软件的电脑安全防护软件。该软件功能强大,能够全面防护黑客入侵、恶意病毒、简单放心、无干扰,双引擎查杀技术能够更好的保护电脑。赶紧下载来保护自己的电脑安全吧。

智能扫描
双引擎扫描 (本地引擎和云引擎),支持高效快捷的病毒扫描。

反黑客
禁止任何远程访问,拦截黑客攻击或者删除执行任务,反黑安全卫士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黑客的侵扰。

智能防御
积极全面,实时保护计算机系统,网络安全。

功能介绍
反恶意软件/反间谍软件检测并清除多种恶意软件,例如病毒,木马,流氓软件,间谍软件,勒索软件等。
常用工具在工具提供日常实用工具如浏览器修复工具等。
安全保卫基本文件系统的后卫和网络后卫,包括文件卫队,注册保护,启动保护,网页防护,隐私保护和下载保护。
日常数据库更新保持数据库日常更新,以抵抗最新的病毒入侵。
计划扫描定期对计算机进行病毒扫描。
购物保护当你在网上购物时,保护您的计算机系统及个人敏感信息。
本地及云引擎扫描双引擎扫描(本地引擎和云引擎)为反黑安全卫士提供最大的病毒扫描效率。
USB保护保护、阻止计算机在插入USB驱动程序时感染恶意病毒文件。
反黑客保护保护你的电脑免受黑客攻击。
24/7技术支持反黑技术支持团队在线提供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