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31会议 > 软件简介
31会议

31会议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6.31 MB
软件类型:
2020-08-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31会议是一款专门用于会议管理的软件,具有电子签到、智能抽奖、短信通知等功能。想让会议变得轻松简单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哦。主要使用对象是商务会议、学术会议、休闲聚会、培训活动、娱乐体育等活动的组织者。31会议助手简洁、易用、界面友好。使用者只要具备网络、电脑,31会议助手,即可轻松实现快速、准确的电子签到,即时掌控现场情况。

31会议软件特性

31会议是一款专门用于会议管理的软件,具有电子签到、智能抽奖、短信通知等功能。想让会议变得轻松简单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哦。
  主要使用对象是商务会议、学术会议、休闲聚会、培训活动、娱乐体育等活动的组织者。31会议助手简洁、易用、界面友好。使用者只要具备网络、电脑,31会议助手,即可轻松实现快速、准确的电子签到,即时掌控现场情况。

31会议助手功能介绍:
1.活动:基于LBS发现活动,线下相见,遇到你的贵人。
2.讨论:聚集共同兴趣的人。
3.发现:让你在现场不孤单,发现和你一起参会的人。
4.现场:现场直接创建大群,实时交流,一键交换名片。
5.名片:多样展现自己,随时分享职业名片,找到有交集的人,加入感兴趣的群组,让会议现场的社交更有效率。

31会议更新日志

31会议助手 v5.2.8 更新日志:
1.增加了导入名单,可一键匹配所有自定义字段的功能
2.增加了多通道时,显示和导出参会者的通道和票种
3.增加安装包自动写注册表,IE内核(对发送电子票等嵌套网页的影响)
4.服务端数据有变化时,点击编辑数据就直接提示需要同步数据
修复BUG
1.修复了胸牌设置预览中打印没内容的bug
2.修复了导入名单保存自定义字段卡死的问题
4.修复了特定条件下更新名单导致已有数据丢失的问题
5.修复了硬卡设备签到,可直接连续读卡签到,无需点击"继续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