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1 > 软件简介
魔兽争霸1

魔兽争霸1

软件类型:
单机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63 MB
软件类型:
2021-11-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魔兽争霸1是1994年暴雪发布了魔兽争霸的第一部作品,大小还不超过10M的第一部作品,如今已经发展到家喻户晓的第三代作品。第一代的作品中,你或许完全看不到有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繁琐的操作,甚至会有点让你想起了毁灭中国游戏的神作《血狮》一样。游戏内容为发生于魔兽世界中的一部分——艾泽拉斯。战役描述了“First War”的全过程。

魔兽争霸1软件特性

《魔兽争霸:人类与兽人》(英语:Warcraft: Orcs & Humans)是一款暴雪娱乐公司开发并发行的即时战略游戏(RTS),于1994年1月15日在美国首次发布。该游戏是魔兽争霸系列的第一部作品。该游戏目前已不再销售.

魔兽争霸1

游戏内容为发生于魔兽世界中的一部分——艾泽拉斯。战役描述了“First War”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