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策略游戏 > 梦三国2 > 软件简介
梦三国2

梦三国2

软件类型:
策略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5 GB
软件类型:
2023-01-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梦三国2》是一款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zol提供梦三国2官方版下载。

梦三国2软件特性

梦三国2是一款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zol提供梦三国2官方版下载。

   《梦三国2》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
   诸多英雄形象优化登场,全新战场地图与全新的竞技地图,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梦三国2》豪情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