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万能驱动 > Windows 7 Loader > 软件简介
Windows 7 Loader

Windows 7 Loader

软件类型:
万能驱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9 MB
软件类型:
2023-08-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dows 7 Loader(W7旗舰版激活工具)是目前最好的Win7系统激活工具,Windows 7 Loader可以完美的激活各个版本的windows7系统!Windows Loader基于模拟OEM电脑软激活原理,zol提供win7loader官方下载。

Windows 7 Loader软件特性

Windows 7 Loader(W7旗舰版激活工具)是目前最好的Win7系统激活工具,Windows 7 Loader可以完美的激活各个版本的windows7系统!

Windows 7 Loader


软件基础简介

Windows Loader基于模拟OEM电脑软激活原理,Windows Loader 实现了不需要刷BIOS即可实现Win7激活!目前支持Windows 7/Vista/Server 2008系统激活,支持x86和x64系统。


软件优点

* 自定义OEM LOGO 及其它OEM信息;
* 查看Windows 7 序列号;查看Windows 7 OEM信息;
* 内置多种品牌SLIC 2.1,用户可自主选择激活。


软件特性

*支持所有语言(包括中文等系统)

*支持静默安装可以单独运行支持光盘预激活(可以集成到Windows 7安装光盘,实现预激活)

*程序能自我检测完整性(避免被恶意集成木马等)

*自定义错误处理(纠错能力强)

*支持隐藏分区或其他复杂安装兼容

*Linux的GRUB或其他引导管理程序兼容

*TrueCrypt或其他类型的磁盘加密程序可以使用你个人的

*CERT和序号支持BIOS MOD用户或合法OEM用户导入CERT和KEY(非Loader激活)

*自动分析系统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可靠性极强)


安装步骤

安装加载程序后,Windows是否无法启动?只要执行以下操作。

*从Windows安装磁盘启动PC

*按住Shift然后按F10

*输入“bootsect.exe/nt60 SYS/.”(没有引号)

*重新启动PC

注意:如果上面没有解决您的问题,那么使用命令“bootsect.exe/nt60 ALL/.”代替。在使用命令之前,请确保删除了所有USB闪存驱动器。

或者,尝试在BIOS屏幕后按住R键。如果时间合适,就会看到启动菜单。从菜单中选择在没有SLIC的情况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