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AD软件 > caxa线切割 > 软件简介
caxa线切割

caxa线切割

软件类型:
CAD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78 MB
软件类型:
2020-09-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AXA线切割XP版是面向线切割机床数控编程的软件系统。可以完成绘图设计、加工代码生成、连机通讯等功能,集图纸设计和代码编程于一体。是面向线切割加工行业的计算机辅助自动编程工具软件。CAXA线切割XP版是面向线切割机床数控编程的软件系统。可以完成绘图设计、加工代码生成、连机通讯等功能,集图纸设计和代码编程于一体。是面向线切割加工行业的计算机辅助自动编程工具软件。

caxa线切割软件特性

CAXA线切割XP版是面向线切割机床数控编程的软件系统。可以完成绘图设计、加工代码生成、连机通讯等功能,集图纸设计和代码编程于一体。是面向线切割加工行业的计算机辅助自动编程工具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