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Wise Folder Hider  > 软件简介
Wise Folder Hider 

Wise Folder Hider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9 MB
软件类型:
2022-08-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se Folder Hider – 简单的文件、文件夹隐藏/加密工具想把文件或整个文件夹隐藏起来,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到!马上使用 Wise Folder Hider 这个免费软件来实现吧!它使用非常简单,你可以在文件上点击右键来快速实现隐藏,也可以将文件或文件夹拖放到软件界面! 当你想再次访问这些文件时,只需打开Wise Folder Hider输入对软件设置的密码即可访问!如果您还是不放心,想来个双重保险的话,也可以为文件添加密码保护。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对U盘、移动硬盘等外部存储设备的隐藏和加密呢!通过Wise Folder Hider隐藏的文件,即使是在DOS下也是无法访问的

Wise Folder Hider 软件特性

Wise Folder Hider – 简单的文件、文件夹隐藏/加密工具想把文件或整个文件夹隐藏起来,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到!马上使用 Wise Folder Hider 这个免费软件来实现吧!它使用非常简单,你可以在文件上点击右键来快速实现隐藏,也可以将文件或文件夹拖放到软件界面!
当你想再次访问这些文件时,只需打开Wise Folder Hider输入对软件设置的密码即可访问!
如果您还是不放心,想来个双重保险的话,也可以为文件添加密码保护。
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对U盘、移动硬盘等外部存储设备的隐藏和加密呢!
通过Wise Folder Hider隐藏的文件,即使是在DOS下也是无法访问的

Wise Folder Hider 更新日志

更新日志
Wise Folder HiderV3.25官方版发布。
1、语言包升级
2、其他小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