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七彩色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 > 软件简介
七彩色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

七彩色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2.52 MB
软件类型:
2023-08-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制作主图视频很方便!将多张宝贝图片合并成拥有多种动画展示效果的主图视频。支持处理的图片格式:JPG,PNG,BMP,静态GIF,TBI。

七彩色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软件特性

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制作9 - 60秒拥有多种动画展示效果的 1:1, 3:4, 16:9 淘宝主图视频、1688主图视频、拼多多主图视频。支持在制作的淘宝主图视频上添加文字说明和图标。提示:由正方形的图片输出的视频展示效果最好。这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后点右键解压缩就能使用,无需安装。淘宝主图视频制作工具 v10.6更新内容:1.优化图片处理过程,提升视频生成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