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 软件简介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软件类型:
单机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4.14 MB
软件类型:
2023-04-24
暂停下载

《星际争霸Ⅱ:虚空之遗》剧情在前两部曲(《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基础上围绕泽拉图的预言进行了发展。在预言中,埃蒙打算无尽的轮回(萨尔那加),毁灭纯粹的肉体(虫族),毁灭纯粹的精神(神族),创造混合体。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软件特性

《星际争霸Ⅱ:虚空之遗》剧情在前两部曲(《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基础上围绕泽拉图的预言进行了发展。在预言中,埃蒙打算无尽的轮回(萨尔那加),毁灭纯粹的肉体(虫族),毁灭纯粹的精神(神族),创造混合体。为了阻止远古恶神埃蒙的阴谋,大主教阿塔尼斯将把不同的星灵(Protoss)阵营团结起来,共同对抗来自虚空中威胁着整个宇宙的远古邪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