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操作系统 > 腾讯win10升级助手 > 软件简介
腾讯win10升级助手

腾讯win10升级助手

软件类型:
操作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36 KB
软件类型:
2019-11-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10升级助手待Windows 10正式版推出之后,即可帮助用户进行升级。据说在升级之后,用户的所有数据、软件都会保留,驱动程序也会自动匹配。微软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推出Windows 10正式版,届时国内Windows 7以上的系统用户可通过腾讯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等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为了吸引用户安装,腾讯还特地为该软件加入了QQ升级加速功能,在2015年3月18日至8月31日,每天用QQ号登录升级助手满30分钟,可获得0.2天QQ等级加速。

腾讯win10升级助手软件特性

win10升级助手待Windows 10正式版推出之后,即可帮助用户进行升级。据说在升级之后,用户的所有数据、软件都会保留,驱动程序也会自动匹配。微软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推出Windows 10正式版,届时国内Windows 7以上的系统用户可通过腾讯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等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

基本简介
为了吸引用户安装,腾讯还特地为该软件加入了QQ升级加速功能,在2015年3月18日至8月31日,每天用QQ号登录升级助手满30分钟,可获得0.2天QQ等级加速。

活动说明
1. 2015年3月18日至8月31日,每天用QQ号登录升级助手满30分钟,可获得 0.2天QQ等级加速。
2. 安装电脑管家,每天用QQ号登录电脑管家满30分钟,可获得1天QQ等级加速,1天顶2天,最给力的加速福利。
3. 预约享好礼,更多礼品尽在 Windows 10 预约活动,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