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仓储物流 > 管易通仓库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管易通仓库管理系统

管易通仓库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仓储物流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2.55 MB
软件类型:
2020-06-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管易通仓库管理系统本软件适用于商业、企业、事业等单位管理商品、物资、用品、材料、零配件的采购、入库、分发、销售等日常工作;ZOL提供管易通仓库管理软件下载。

管易通仓库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管易通仓库管理系统本软件适用于商业、企业、事业等单位管理商品、物资、用品、材料、零配件的采购、入库、分发、销售等日常工作; 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屏蔽或开放相关功能模块,自定义备类工作单据名称,以适应不同类型的货品进出工作; 强大的查询、统计、汇总功能,可以让您在瞬间制作出进出存、成本、利润等多种报表呈送经理; 灵活准确地记录本单位与供货商、客户之间的帐款往来,随时可以统计应收应付财务报表。ZOL提供管易通仓库管理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