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动画制作 > 火柴人动画制作软件 > 软件简介
火柴人动画制作软件

火柴人动画制作软件

软件类型:
动画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99 KB
软件类型:
2020-04-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ivot Stickfigures Animator是一款火柴人动画制作软件。 Pivot可以不需要劳驾大型图形工具即可原创制作这类搞笑的GIF小动画。 关于这个“支点线条人物”,比较流行的说法就是是“火柴棍小人”,呵呵~不过听着直掉鸡皮疙瘩,另外考虑到创作时主要时通过拖曳支点来确定人物的动作

火柴人动画制作软件软件特性

Pivot Stickfigures Animator是一款火柴人动画制作软件。
Pivot可以不需要劳驾大型图形工具即可原创制作这类搞笑的GIF小动画。
关于这个“支点线条人物”,比较流行的说法就是是“火柴棍小人”,呵呵~不过听着直掉鸡皮疙瘩,另外考虑到创作时主要时通过拖曳支点来确定人物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