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平面设计 > 十字绣软件 > 软件简介
十字绣软件

十字绣软件

软件类型:
平面设计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56 KB
软件类型:
2020-01-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十字绣生成软件1.将你的照片做成十字绣图!只要十种颜色就能获得逼真效果,narosoft最新专业绣图设计软件。操作简单,支持图像的平滑缩放处理,用较小幅面绣出更多内容。独创的自动动态减色功能,用10几种色彩即可绣出照片效果。可生成绣图文件和打印。在普通彩喷和单色激光打印机都有不错表现。修正了色彩生成出现的颜色对匹配错误,和几个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并提供了打印色块选择。

十字绣软件软件特性

十字绣生成软件
1.将你的照片做成十字绣图!只要十种颜色就能获得逼真效果,narosoft最新专业绣图设计软件。
2.操作简单,支持图像的平滑缩放处理,用较小幅面绣出更多内容
3.独创的自动动态减色功能,用10几种色彩即可绣出照片效果
4.可生成绣图文件和打印。在普通彩喷和单色激光打印机都有不错表现。
修正了色彩生成出现的颜色对匹配错误,和几个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并提供了打印色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