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即时通讯 > 潮人街 > 软件简介
潮人街

潮人街

软件类型:
即时通讯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01 MB
软件类型:
2020-11-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潮人街是一款功能超强,趣味、实用、高品质的多媒体网络通讯软件,潮人街整合了文本、语音、视频等多种互联网通信形式于一身,旨在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融合数据、语音、视频的高品质多媒体综合娱乐社区服务。潮人街视频聊天软件功能介绍:十人温馨小屋。多视频多窗口娱乐房间设置多视频窗口,用户可以有更多机会上麦进行沟通和展示。各种名车名模应有尽有。

潮人街软件特性

潮人街是一款功能超强,趣味、实用、高品质的多媒体网络通讯软件,潮人街整合了文本、语音、视频等多种互联网通信形式于一身,旨在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融合数据、语音、视频的高品质多媒体综合娱乐社区服务。

潮人街视频聊天软件功能介绍:
十人温馨小屋。
多视频多窗口娱乐房间设置多视频窗口,用户可以有更多机会上麦进行沟通和展示。
各种名车名模应有尽有。
热门 ,情感,祝福,豪华礼物及礼金满足用户聊天的快感,带给用户更加亲切和时尚的聊天感受。

潮人街更新日志

[潮人街2016东风31A版]
1.去除聊天边框
2.新财富机制
3.各道具业务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