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营销 > 网站推广 > 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 > 软件简介
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

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

软件类型:
网站推广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42 MB
软件类型:
2020-03-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网销客一个史上最快最精准的网络营销工具,自己的,竞争对手的,全国任意同行的每日优化外推竞价排名一键查询,自动生成报表,迅速让你在同行中脱颖而出,以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多的机会。

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软件特性

分析牛是一家为众多企业提供互联网网络营销的科技软件公司。公司的核心产品——分析牛网销服务平台,则致力于打破传统的“手工营销”方式,通过自定义的方式来解放人的双手,把重复的工作交给分析牛,人主要用于思考、策划等,并且能提升多倍的营销效率,既能节约时间成本,又具有良好的效果。
分析牛4.0有什么变化?
1、界面风格上做了全新的调整
分析牛4.0的界面风格,在原来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网销客原版更偏向于软件的风格,而新版的分析牛更偏向于网页风格。
2、功能方面
功能方面原版的功能做了细微的调整,新增了权重查询、索引量查询、下拉词查询、关键词挖掘、百度指数查询、创意采集、竞价词挖掘、竞价站查询等新功能。
3、软件内核
软件内核包括开发语言,都做了重大的调整,新版的分析牛,在页面的采集抓取方面支持得更好,所占用的内存、CPU等各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软件的查询速度比原来版本提升了3-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