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蛐蛐五线谱播放器 > 软件简介
蛐蛐五线谱播放器

蛐蛐五线谱播放器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34 KB
软件类型:
2020-11-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蛐蛐五线谱播放器是由蛐蛐钢琴网音乐爱好者们共同开发的一款用于播放ove(全称overture,是一款国际通用的制作五线谱软件)格式的五线谱数字播放器,目前播放器自带的乐谱已经达到了20000首以上,涵盖了古典,轻音乐,流行音乐等经典五线谱著作,是广大乐器爱好者学习,演奏的重要工具之一。

蛐蛐五线谱播放器软件特性

蛐蛐五线谱播放器是由蛐蛐钢琴网音乐爱好者们共同开发的一款用于播放ove(全称overture,是一款国际通用的制作五线谱软件)格式的五线谱数字播放器,目前播放器自带的乐谱已经达到了20000首以上,涵盖了古典,轻音乐,流行音乐等经典五线谱著作,是广大乐器爱好者学习,演奏的重要工具之一。有了蛐蛐播放器,查看使用五线谱变得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