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工程建筑 >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工程预算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1.66 MB
软件类型:
2016-11-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特色:团队协作、提升项目管控能力;免费OA、管理软件、资料软件、预算软件等数十款运用任意使用! 云平台支持Android、IOS、PC客户端,客户端提供企业及时通信工具、在线审批、在线考勤、在线拍照、任务安排、经营BI分析,让管理没有盲点。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工程项目管理软件-筑筑官方免费云平台! 是筑筑科技为工程企业量身打造的整体工程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围绕工程企业的项目管理为核心,提供多种管理软件实现项目管理的科学化和数字化,从而实现工程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特色:
  《筑筑-工程项目管理软件》PM总承包版是筑筑科技专为施工企业的打造的一款集OA办公+项目管理+人事管理+行政管理的全生态管理体系。
  其中项目管理功能包括:投标管理、立项管理、合同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资金管理、物资管理等20多个模块。
  系统在计划与资金为双主线、以成本为中心、以合同为约束、以计划为龙头,同时采用PDCA的管理思想,可以帮助企业提升项目的管控。
  系统由管理员进行权限分配及设置后,员工按权限进行操作,同时系统采用先进的BPM流程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的整合及让工程业务运行更加顺畅。系统采用先进的前台技术,界面设计简洁,员工操作简便。
  用户还可以下载IOS及安卓客户端实现企业互联网+业务管理,实现施工管理新模式!
主要功能:
1、项目管理:免费OA、工程管理、施工管理、投标管理、立项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预算管理、材料管理、资料管理、成本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物资管理、仓库管理、流程管理、采购管理、行政管理、证件管理等等数十款软件任意使用;
2、企业通讯录:企业/团队组织架构一目了然,随时随地快速找人;
3、往来单位:往来单位、供应商的信息一目了然;
4、及时通信:随时随地进行单聊、多聊、群聊会话;文字、语音、图片、文件、地理位置共享,让工作沟通变更简单;
5、企业群:创建企业内部群,实时在线沟通、掌握合作商机;
6、消息推送:任务信息、审批信息自动推送;
7、在线审批:不管在那里进行可以进行流程审批;
8、在线考勤:通过二维码进行手机考勤;
9、一线线场:按项目进行拍照并可以批量上传。
10、任务管理:可以下达或参考相关工作任务
11、BI分析:提供企业合同、收款、付款、进度等各角度的BI数据分析。
V1.4更新内容:
1、优化了系统,操作处理速度更快;
2、修复部分bug;
3、新增全国资料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