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商业贸易 > 益胜教育培训收费单打印管理 > 软件简介
益胜教育培训收费单打印管理

益胜教育培训收费单打印管理

软件类型:
商业贸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7 MB
软件类型:
2020-03-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益胜幼儿园收据打印管理》是一款专为幼儿园收费打印设计,功能简洁实用、操作简便、支持各种针式票据打印机和POS小票打印机的软件。益胜幼儿园收据打印管理软件主要特点:1、可对收据行保存、修改、删除、查询、汇总统计等管理。2、灵活的自动生成单据号码功能。3、支持定义单据模板,让您可实现快速开单。 4、商品支持条码输入,能动记忆最后一次销售售价格。5、系统自带多种打印样式供用户选择。6、系统支持自定义打印样式。7、灵活的用户权限设置功能。8、完善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功能,支持将数据备份到网盘(金山快盘)。 2015.11.07发布2.1版本: 1、新增几款打印样式。 2、新增批量打印、删除、(反)作废功能。 3、新增单据模板功能,方便快速开单。 4、其它部分功能优化及修正已存在的问题。

益胜教育培训收费单打印管理软件特性

《益胜教育培训收费单打印管理》是一款专为教育与培训机构收费单据打印设计,功能简洁实用、操作简便、支持各种针式票据打印机和POS小票打印机的管理软件。

益胜幼儿园收据打印管理软件主要特点:
1、可对收费单行保存、修改、删除、查询、汇总统计等管理。
2、灵活的自动生成单据号码功能。
3、支持定义收费单据模板,让您可实现快速开单。
4、项目支持多种标准价格。
5、系统附带多种打印样式支持多种纸张。
6、系统支持用户自定义打印样式。
7、灵活的用户权限设置功能。
8、完善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功能。

v3.5版本主要更新内容:
1、新增从EXCEL文件导入支持选择工作表。
2、新增操作日记功能。
3、修正已知的问题,提高软件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