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车辆管理 > 管家婆汽车维修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管家婆汽车维修管理软件

管家婆汽车维修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车辆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2.16 MB
软件类型:
2019-09-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管家婆汽车维修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汽车维修管理软件,其中包含汽车配件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维修理系统,配件销售库存管理系统,统计报表系统等子模块,是专门为汽车维修行业定制的配件进销存管理系统。 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人性化的软件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汽车维修管理软件广泛适用于汽车维修企业,配件销售企业,汽车4S店等场合,是您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强大工具。

管家婆汽车维修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管家婆汽车维修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汽车维修管理软件,其中包含汽车配件管理系统、销售管理系统,维修理系统,配件销售库存管理系统,统计报表系统等子模块,是专门为汽车维修行业定制的配件进销存管理系统。
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人性化的软件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汽车维修管理软件广泛适用于汽车维修企业,配件销售企业,汽车4S店等场合,是您企业进行信息化管理的强大工具。
备注:需要msde小型数据库支持。
6.16版本更新内容
增加了轴承类型。大箱数量和小件数量之间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