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服装软件 > 七彩服装进销存软件 > 软件简介
七彩服装进销存软件

七彩服装进销存软件

软件类型:
服装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2.91 MB
软件类型:
2018-08-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七彩服装进销存软件软件特性

《七彩服装进销存软件》是一款专为服装、鞋帽、内衣零售行业量身定制的服装进销存软件。系统界面清爽简洁,操作简单,无需任何培训也可快速上手,轻松完成服装管理工作中的进货,销售,库存等业务流程管理。   《七彩服装进销存软件》涵盖进销存 + 收付款 + 费用管理 + 提成 + 盘点 + 会员管理等多种常用功能,另外支持条码标签打印,短信发送,支持服装管理工作中常用到的扫描枪,小票打印机,盘点机等外部设备,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智能化服装进销存软件。   产品特点: ●完美支持连锁店管理   ● 为服装销售行业量身定制,颜色、尺码精细化管理。   ● 进销存 + 收付款 + 费用管理 + 提成 + 盘点 + 会员管理 + …   ● 智能分析:图形化展示畅销、滞销、积压、需进货的商品。   ● 简洁易用的设计理念,比常规服装进销存软件操作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