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婚礼视频制作软件 > 软件简介
婚礼视频制作软件

婚礼视频制作软件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95 MB
软件类型:
2020-10-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婚礼视频制作软件使用比较简单,无需专业的制作经验;婚礼视频制作软件一体化婚礼相册制作工具可添加动人的音乐和过渡效果适合电视播放的高分辨率格式;婚礼视频制作软件专业的好莱坞风格DVD菜单模板,可用文字和艺术剪辑装饰婚纱照。

婚礼视频制作软件软件特性

自己动手也能使用Wedding Album Maker Gold轻松制作出一个非常漂亮婚庆婚礼的相册刻录到光盘中,让这些宝贵的时刻生动展现在挚友面前。附带注册码,它拥有200多种转场特效,可自定义背景音乐,这些有趣的转场特效用于制作其他形式的个人相册也是非常不错的。

主要功能
使用比较简单,无需专业的制作经验;
一体化婚礼相册制作工具可添加动人的音乐和过渡效果适合电视播放的高分辨率格式;
专业的好莱坞风格DVD菜单模板,可用文字和艺术剪辑装饰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