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iTunes > 软件简介
iTunes

iTunes

软件类型:
音频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1.81 MB
软件类型:
2016-04-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iTunes7.5官方下载,iTunes7.5中文版下载,2007年11月5日苹果的新版本iTunes7.5发布了,本版整合媒体播放器程序,对即将发布的欧版iPhone手机激活同步提供了支持。iTunes 是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是供 Mac 和 PC 使用的一款免费应用软件,能管理和播放你的数字音乐和视频。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 Macworld Expo 推出。

iTunes软件特性

iTunes7.5官方下载,iTunes7.5中文版下载,2007年11月5日苹果的新版本iTunes7.5发布了,本版整合媒体播放器程序,对即将发布的欧版iPhone手机激活同步提供了支持。iTunes7.5还对专为第三代iPod nano、iPod classic和iPod第五代设计的一款新交互式音乐游戏提供支持,修复了缺陷、大大提高了性能和稳定性。
iTunes 是一款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是供 Mac 和 PC 使用的一款免费应用软件,能管理和播放你的数字音乐和视频。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 Macworld Expo 推出。它可以将新购买的应用软件自动下载到你所有的设备和电脑上。它还是你的虚拟商店,随时随地满足一切娱乐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