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iTunes > 软件简介
iTunes

iTunes

软件类型:
音频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6.11 MB
软件类型:
2016-03-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iTunes是苹果公司最热门音乐软件的最新版本,具有了一个极吸引人的新功能:令人难以置信的iTunes音乐商店,成千上万首歌曲让您预听并且拥有,只要您点击一下就行了。

iTunes软件特性

iTunes是苹果公司最热门音乐软件的最新版本,具有了一个极吸引人的新功能:令人难以置信的iTunes音乐商店,成千上万首歌曲让您预听并且拥有,只要您点击一下就行了。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音乐,带着您的全心iPod。它可以支持新的 AAC 音频格式(具有更好的音质,而文件大小却更小了),同时也可以让您同本地以太网络或 AirPort无线网络上的苹果电脑共享您的音乐。如果您的苹果电脑配备SuperDrive 光驱,您还可以将您的整个音乐库刻录成 DVD 光盘以便保存。

iTunes 10 新功能:
全新界面 改进后的设计和新功能使iTunes更易于使用。
搜索栏有了便捷的全新搜索栏便可以快速准确搜索内容。
分级保护限制儿童使用iTunes。
播放列表文件夹将你所有的播放列表整理到文件夹中。
智能随机播放调整随机播放,聆听你想听的歌曲。
与Outlook同步将Outlook和 Outlook Express通讯录与日历同步到 iPod。
iTunes同时适用于简、繁、英文操作系统界面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