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DLL文件 > d3dcompiler_43.dll > 软件简介
d3dcompiler_43.dll

d3dcompiler_43.dll

软件类型:
DLL文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3 MB
软件类型:
2016-04-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3DCompiler_43.dll是软件和游戏运行的重要动态链接库,运行游戏时提示缺少这个D3DCompiler_43.dll文件,这种问题经常遇到,下载一个D3DCompiler_43.dll就行了。

d3dcompiler_43.dll软件特性

D3DCompiler_43.dll是软件和游戏运行的重要动态链接库,如游戏尘埃2和荣誉勋章提示缺少这个D3DCompiler_43.dll文件,这种问题经常遇到,下载一个D3DCompiler_43.dll就行了。

一、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xlive.dll”或者“缺少xlive.dll”等类似错误信息,请把xlive.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系统,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7系统,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xlive.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