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游戏模拟器 > FCEUX FC/NES模拟器 > 软件简介
FCEUX FC/NES模拟器

FCEUX FC/NES模拟器

软件类型:
游戏模拟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9 MB
软件类型:
2023-01-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EUX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FC/NES模拟器,您可以使用它重温那些经典的游戏。具备查看图层、金手指作弊、制作游戏录像、编辑ROM、Lua脚本等十分强大的功能。2.2.3 版本修正部分 bug,添加了超频(用于减少延迟)和 Dendy 模式,支持一些新转储的 ROM(未授权者居多)。更新逆向工程用工具和 Lua 脚本,支持新的输入设备,添加新的调色板文件。SDL 移植版亦有修正和更新。

FCEUX FC/NES模拟器软件特性

CEUX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免费FC/NES模拟器,您可以使用它重温那些经典的游戏。具备查看图层、金手指作弊、制作游戏录像、编辑ROM、Lua脚本等十分强大的功能。

  2.2.3 版本修正部分 bug,添加了超频(用于减少延迟)和 Dendy 模式,支持一些新转储的 ROM(未授权者居多)。更新逆向工程用工具和 Lua 脚本,支持新的输入设备,添加新的调色板文件。SDL 移植版亦有修正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