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游戏模拟器 > jpcsp模拟器 > 软件简介
jpcsp模拟器

jpcsp模拟器

软件类型:
游戏模拟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5.57 MB
软件类型:
2019-10-0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jpcsp模拟器是一个基于Java的开源PSP模拟器,经过5个月的持续开发,jpcsp模拟器推出了0.1版,这是第一个官方正式版本,之前的版本均为内部测试版。目前该模拟器的最新版本号为V0.7,且已支持各类镜像内EBOOT文件被正确破解了的PSP游戏。

jpcsp模拟器软件特性

jpcsp模拟器是一个基于Java的开源PSP模拟器,经过5个月的持续开发,jpcsp模拟器推出了0.1版,这是第一个官方正式版本,之前的版本均为内部测试版。
注意,解压后还有以下步骤:
语言转换:
1.启动模拟器。  
2.在菜单的Language一栏的下拉菜单中点选“汉语”选项,新版带有简体汉语和繁体汉语两个选项 
3.关闭并重启模拟器。  
说明:通过该方法便可以使用模拟器所内置的中文界面了。

激活AT3plus媒体播放功能
1.安装最新版本的SonicStage.
2.启动模拟器
3.在设置里的媒体选项中同时勾选上第一项和第三项(Decode audio files with Sonic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