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 > 软件简介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08 MB
软件类型:
2020-11-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是一款绿色免安装的软件,适用于学校、部队、公司、工厂、公园、商场、酒店等场所音乐的自动播放,可用于作息时间的自动控制(取代传统的电铃),背景音乐的播放等。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跟同类软件相比,其最大的特点是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实用有效,操作灵活,界面简洁,占用资源少。并且支持一次性、每天、每周、每月定时播放,支持开机自动运行,支持电脑定时关机、定时重启。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软件特性

远方定时播放音乐软件是一款绿色免安装的软件,适用于学校、部队、公司、工厂、公园、商场、酒店等场所音乐的自动播放,可用于作息时间的自动控制(取代传统的电铃),背景音乐的播放等。

主要特点
√ 操作和使用非常简单
√ 可一键切换不同的时间表
√ 可单曲播放、文件夹音乐播放
√ 可循环播放、不循环播放
√ 可设置节假日不播放
√ 可设置定时关机,重启电脑
√ 调整时间表全部主题的时间提前或延迟

何时停止当前主题音乐的播放:
(1)设置循环播放:一直播到主题的结束时间到了为止才停止当前主题。
(2)设置不循环播放:
(a)如果全部音乐的总时长大于结束时间,则到了结束时间后,停止当前主题。
(b)如果全部音乐的总时长小于结束时间,则全部音乐播放一次后,停止当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