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AD软件 > 天正电气2014 > 软件简介
天正电气2014

天正电气2014

软件类型:
CAD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0.09 MB
软件类型:
2023-03-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天正电气2014是一款高效快捷的电气软件,天正电气2014可自动绘制照明系统、动力系统也可自动绘制用户自定义配电箱系统图。zol提供天正电气2014下载。

天正电气2014软件特性

天正电气2014提高了电气设计智能化水平。天正电气2014可自动绘制照明系统、动力系统也可自动绘制用户自定义配电箱系统图以及低压单线系统图。天正电气提供适用于建筑电气设计全面的电气计算功能,例如:负荷计算、照度计算、无功功率补偿、电压损失计算、高压短路电流计算、低压短路电流计算、避雷计算。用天正可方便地书写和修改中西文混合文字,可使组成天正文字样式的中西文字体有各自的宽高比例,方便地输入和变换文字的上下标,输入特殊字符。zol提供天正电气2014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