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管软件 > 防蹭网大师 > 软件简介
防蹭网大师

防蹭网大师

软件类型:
网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5 MB
软件类型:
2017-10-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蹭网者的克星,免费的服务,让您昂贵的网费不浪费一分。有效防范WIFI共享精灵和万能钥匙等蹭网神器对自家网络的入侵,自主专利,主动出击,杜绝一切蹭网行为。黑客,蹭网者统统扫清,还你一个天下无贼。从此网络交友更安心,上网更流畅,下载更迅速。一键式操作,简单便捷,满足各个阶层上网者需求,轻松管理任何接入自家WIFI网络的移动终端设备。

防蹭网大师软件特性

蹭网者的克星,免费的服务,让您昂贵的网费不浪费一分。有效防范WIFI共享精灵和万能钥匙等蹭网神器对自家网络的入侵,自主专利,主动出击,杜绝一切蹭网行为。

黑客,蹭网者统统扫清,还你一个天下无贼。从此网络交友更安心,上网更流畅,下载更迅速。一键式操作,简单便捷,满足各个阶层上网者需求,轻松管理任何接入自家WIFI网络的移动终端设备。

跟其他防蹭网工具最大的不同:
1.支持所有Windows平台
2.支持所有型号的无线路由器
3.无需路由器管理员权限即可从本网络中剔除指定无线设备
4.承诺永远免费

十年蹭网,必有被蹭的可能。防蹭网大师在手,让你从此无忧。

防蹭网大师1.1 更新:
1. 支持同一个子网运行多个实例
2. 修正流量显示的滞后
3. 标注本机信息,方便用户辨认
4. 修复网友所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