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刷机工具 > 秒懂手机(线刷宝) > 软件简介
秒懂手机(线刷宝)

秒懂手机(线刷宝)

软件类型:
刷机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8.52 MB
软件类型:
2023-08-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线刷宝一款非常强大好用的一键刷机工具,线刷宝可以完美解决Android手机黑屏、花屏、死机、不停重启、恢复失败等系列问题,zol提供线刷宝官方下载。

秒懂手机(线刷宝)软件特性

线刷宝一款非常强大好用的一键刷机工具,可以完美解决Android手机黑屏、花屏、死机、不停重启、恢复失败,无法开机等系列问题,只需要简单3步操作就能轻松解决掉手机问题。如此轻松、简单、便捷地刷机方式还不快快来体验一番吗,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秒懂手机(线刷宝)


软件特性

一键刷机:一键式操作快捷体验,告别原本复杂的刷机操作,没有刷机经验的小伙伴也能轻松刷机

救砖神器:最好用的手机救砖工具,无法开机,花屏,定屏,黑屏、死机、不停重启都能轻松解决

支持主流品牌:支持OPPO、VIVO、小米、华为等上千主流机型品牌

优质固件资源提供安全无毒无插件优质固件资源,放心使用


软件优点

智能线刷

智能刷机,一键线刷,化繁为简,人人都是刷机高手

无需ROOT

采用唯一的指定升级方式,无需ROOT也能刷机

救砖神器

手机无法打开、花屏、黑屏照样可以刷机,最强救砖神器

官方ROM包

十年行业积淀,百分百基于官方出厂原包,首创安全稳定的安全系统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最新版的线刷宝软件安装包,双击运行。

秒懂手机(线刷宝)下载

2、可以点击【浏览】改变软件的安装位置,或者直接点击【立即启动】,软件将装在默认的位置。

秒懂手机(线刷宝)官方下载

秒懂手机(线刷宝)免费下载

3、软件安装可能需要几分钟,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毕软件将会自动启动。

秒懂手机(线刷宝)更新日志

线刷宝 V1.1.3 更新日志
1、优化登录弹窗

线刷宝 V1.0.7 更新日志
1、FAQ页面优化
2、新增用户投诉功能
3、修复安装报毒问题
4、已知问题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