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动画制作 > 视频GIF转换 > 软件简介
视频GIF转换

视频GIF转换

软件类型:
动画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8.87 MB
软件类型:
2024-01-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视频GIF转换软件能够实现任意视频剪切并转换为GIF动态文件。视频GIF转换支持各种常用视频格式:AVI, MPEG, MP4, WMV, MKV, MOV, VOB, RMVB等。界面简单实用,用户操作方便,只需几步就能够从视频文件中截取并制作出自己的GIF文件。并且可以设置GIF的播放速度和画面质量。

视频GIF转换软件特性

视频GIF转换器能够实现任意视频剪切并转换为GIF动态文件。视频GIF转换支持各种常用视频格式:AVI, MPEG, MP4, WMV, MKV, MOV, VOB, RMVB等。 界面简单实用,用户操作方便,只需几步就能够从视频文件中截取并制作出自己的GIF文件。可以设置GIF的播放速度和画面质量,可添加图片或文字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