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酒店管理 >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酒店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29.24 MB
软件类型:
2023-03-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金天鹅软件是国内唯一11年专注酒店管理的软件,针对酒店行业层出不穷的管理漏洞,首创四维金盾防漏体系(权限控制,单据控制,门锁控制,管理提升)。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金天鹅软件是国内唯一11年专注酒店管理的软件,针对酒店行业层出不穷的管理漏洞,首创四维金盾防漏体系(权限控制,单据控制,门锁控制,管理提升),软件独有金盾防漏系统、前台营业系统、营销系统、查询与报表系统、增值服务系统(仓库管理、小飞鸽短信、千里眼远程监控)、外围接口系统(二代证阅读接口、电话计费接口、会员卡接口、公安上传接口、网络订房接口、房控接口)6大云系统。酒店专属“10FZ服务模式”,10分钟内工程师必响应您的服务请求,365天7*24小时服务,全年无休。首创智能快捷应用系统,真正做到5秒快速入住,业务流程处理速度提高50%,100多项操作简化,节约酒店成本10%以上。目前已有超过30000家酒店正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