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印刷排版 > 贵友玻璃优化排版软件 > 软件简介
贵友玻璃优化排版软件

贵友玻璃优化排版软件

软件类型:
排版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05 MB
软件类型:
2014-09-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贵友玻璃优化排版软件软件特性

贵友玻璃优化排样软件特点:
  1、出裁率高:在国内同类软件中,处于领先水平地位。
  2、速度极快:与国内同类软件相比,计算速度非常快,是众多玻璃用户购买此软件的最大特点。
  3、可以成本对比:本软件可以在电脑一个界面上,看到多种玻璃优化方案的成本对比供您参考,从中选出最佳切割方案。
  4、余料优先使用和余料管理:当你有余料时,可以优先优化使用余料,然后再用原片优化,且可以将优化后的余料,导入到余料库中,供下次使用。
  5、打玻璃不干胶标签功能:可以在切割图上打出标记,同时也可打印不干胶标签,免除手工书写的不工整、低效率。供多家用户混排及区分玻璃。
  6、自动加磨边量:由于甲方来的玻璃都是净尺寸,没有留出磨边量,本软件结合电子表格,可以实现磨边量自动加入,避免手工操作带来的人工失误。特别是本软件可以与电子表格和WORD自由导入导出功能,是国内唯一的能实现不用数据转换,任何电脑输入后,可以自由导入的软件,减少了下料单与电脑软件重复输入尺寸带来的重复劳动和录入尺寸错误。
  7、合并相同尺寸:对相同规格待切割的玻璃。本软件有自动合并相同尺寸功能,减少了人功挑选项相同尺寸带来的种种弊病,节省了切裁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8、玻璃切割误差可调:玻璃切裁要求差一点尺寸时可人工调整。
  9、切割排版图不用打印就可发传真和电子邮件,省时间和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