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Adobe Premiere CS6 > 软件简介
Adobe Premiere CS6

Adobe Premiere CS6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40 KB
软件类型:
2023-09-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remiere Pro CS6 采用了全新的64bit技术,在加快你工作效率的同时,保持了 Adobe Encore CS6一一贯的稳定性。 新版改进了可定制的用户界面,让你查看,排序,安排媒体都更容易。 加入了新相机的支持等新特性。Adobe Premiere Pro CS6 简体中文版采用Adobe官方原版加Adobe Premiere Pro CS6汉化补丁的方式,汉化补丁安装简单快速,同样支持回滚到英文。

Adobe Premiere CS6软件特性

Adobe出品全球顶级视频编辑创作软件Premiere Pro CS6 采用了全新的64bit技术,在加快你工作效率的同时,保持了 Adobe Encore CS6一一贯的稳定性。
新版改进了可定制的用户界面,让你查看,排序,安排媒体都更容易。
加入了新相机的支持等新特性。Adobe Premiere Pro CS6 简体中文版采用Adobe官方原版加Adobe Premiere Pro CS6汉化补丁的方式,汉化补丁安装简单快速,同样支持回滚到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