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QQ浏览器微信版 > 软件简介
QQ浏览器微信版

QQ浏览器微信版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71 MB
软件类型:
2015-01-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QQ浏览器微信版在普通QQ浏览器的基础上增加了微信支持,功能比网页版微信更丰富。

QQ浏览器微信版软件特性

QQ浏览器微信版在普通QQ浏览器的基础上增加了微信支持,功能比网页版微信更丰富。QQ浏览器微信版不仅可以在浏览器中登陆微信,还支持将正在浏览网页中的图片直接拖到微信对话框中发送给好友。

QQ浏览器微信版7.6.1更新日志:
1. 添加书签优化
2. 兼容性优化
3. 微信插件优化
【新增】
IE10以上可以使用IE的平滑滚动(开启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Tencent\QQBrowser目录下查找Advanced目录,若不存在,可自行创建新项,命名为“Advanced”
第二步:Advanced目录下新建DWORD类型键,命名为“SmoothScroll”,键值为1表示开启平滑滚动。若想关闭,将键值改为0即可。
第三步:键值修改后,重启浏览器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