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即时通讯 > 网页微信客户端 > 软件简介
网页微信客户端

网页微信客户端

软件类型:
即时通讯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5.03 MB
软件类型:
2021-01-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网页微信客户端,像上QQ一样上微信!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除了聊天之外,网页微信客户端的功能还包括: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可以将手机视频、图片通过电脑微信网页版下载到电脑本地硬盘。

网页微信客户端软件特性

微信电脑版是一个生活方式。 超过三亿人使用的聊天应用,现在登录Windows桌面。代替微信网页版,你可以在Windows上使用微信,微信电脑版快速高效地收发消息,轻松愉快地和朋友畅谈,让沟通更方便。Windows版微信可以通过数据线,手机连电脑,同步备份聊天记录。在聊天中,可以截图,或者选择电脑上的文件,发给朋友或自己。ZOL提供微信电脑版 官方下载。

产品特色
畅快聊天:网页版微信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微信电脑客户端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微信网页版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微信网页版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