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最终幻想14 > 软件简介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软件类型:
网络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8 MB
软件类型:
2021-09-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最终幻想14是一款大型3D奇幻类MMORPG,最终幻想14不仅仅拥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还有充满深度的生活系统。ZOL提供最终幻想14下载。

最终幻想14软件特性

最终幻想14(英文名:Final Fantasy XIV)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开发的大型3D奇幻类MMORPG,拥有25年悠久历史,堪称游戏业界的经典品牌。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作为该系列的最新力作,不仅仅拥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副本等元素,还有充满深度的生活系统,陆行鸟宠物的培育,众所周知的召唤兽,超酷的飞空艇也会悉数登场,已经在业界掀起一股幻想狂潮。最终幻想14的国服代理已由盛大游戏获得,由Avata工作室运营。目前,国服汉化已经完成,相关测试即将开始。

最终幻想14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