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300英雄 > 软件简介
300英雄

300英雄

软件类型:
网络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69 KB
软件类型:
2021-09-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300英雄是一款多英雄对战类网游。300英雄由国内外一流游戏团队共同研发而成。300英雄里面英雄的角色取材于各种动漫游戏,zol提供300英雄官方版下载。

300英雄软件特性

300英雄是一款多英雄对战类网游。300英雄由国内外一流游戏团队共同研发而成。300英雄里面英雄的角色取材于各种动漫游戏,深受死宅的喜欢。zol提供300英雄官方版下载。

神话时代,泰坦为与众神争夺“不朽”的力量,发动了战争,最后泰坦们战败,被众神驱逐到黑暗的塔耳塔斯。

几千年后,泰坦们竟意外的获得“不朽”的力量,众神在强大的泰坦面前束手无策。最后,他们决定用自己的长眠交换“不朽”的力量,同时他们开启了数百个跳跃之门,连接了历史与未来,向不同时代流动着英雄血液的勇士发出了召唤。

于是,新的神话战争就要开始了,英雄们拿起武器,整装出发,纷纷穿过跳跃之门,前往神话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