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极限飚车 > 软件简介
极限飚车

极限飚车

软件类型:
网络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20.64 MB
软件类型:
2020-03-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极限飚车《LEVEL-R》是以PC竞速游戏《越野竞速锦标赛2005 》(Cross Racing Championship 2005)为模板制作的网络游戏。《LEVEL-R》强调了逼真的驾驶感,由于以《越野竞速锦标赛2005 》为模板制作,所以在游戏里将体现汽车被破坏,落灰尘变脏等各种细节。

极限飚车软件特性

《LEVEL-R》是以PC竞速游戏《越野竞速锦标赛2005 》(Cross Racing Championship 2005)为模板制作的网络游戏。
《LEVEL-R》强调了逼真的驾驶感,由于以《越野竞速锦标赛2005 》为模板制作,所以在游戏里将体现汽车被破坏,落灰尘变脏等各种细节。
游戏具有以伦敦、东京等城市为中心制作的56个赛道。并且,游戏公司已和丰田,日产、马自达、本田等日本著名汽车公司签定了合作协议,所以游戏内还能见到日本各大汽车公司的各种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