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迪士尼 > 软件简介
梦幻迪士尼

梦幻迪士尼

软件类型:
网络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86 GB
软件类型:
2021-02-26
暂停下载

《梦幻迪士尼》是由网龙和迪士尼联合开发的2.5D奇幻MMORPG. 3大种族12大职业,超过100种战斗技能,12种生活技能,您可以决定完全属于自己的成长路线。

梦幻迪士尼软件特性

《梦幻迪士尼》是由网龙和迪士尼联合开发的2.5D奇幻MMORPG.3大种族12大职业,超过100种战斗技能,12种生活技能,您可以决定完全属于自己的成长路线。配合3D技术实现的变装系统,梦幻迪士尼一改传统回合制千人一面的2D画风,3D技术植入让您在数百种特色场景按自己的个性千种酷炫变装,个性服饰,给你更多装扮选择。同时3D技术的加入实现了表现各异的战斗视觉效果;更多的多人配合阵法和西方的魔法交融实现更多战斗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