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游戏工具 > CE修改器 > 软件简介
CE修改器

CE修改器

软件类型:
游戏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88 MB
软件类型:
2023-08-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E修改器是一款内存修改编辑工具,ce修改器它允许你修改你的游戏,CE修改器包括16进制编辑,反汇编程序,内存查找工具,zol提供CE修改器中文版下载。

CE修改器软件特性

CE修改器Cheat Engine是一款内存修改编辑工具,ce修改器它允许你修改你的游戏,所以你将总是赢。它包括16进制编辑,反汇编程序,内存查找工具。ce修改器与同类修改工具相比,它具有强大的反汇编功能,且自身附带了外挂制作工具,可以用它直接生成外挂,zol提供CE修改器中文版下载。

CE修改器


软件基础简介

ce修改器中文版(Cheat Engine)是一款专门适用于内存修改编辑的游戏工具,ce修改器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该软件包括16进制编辑,反汇编程序,内存查找工具,实用性非常高,提供ce修改器下载,支持中文自定义设置,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CE修改器下载


使用方法

1、开CE
2、开隐藏.隐藏CE
3、进游戏
4、进游戏后打开CE的最左上边的小电脑
5、打开MAIN进程(M开头有数字的)
6、然后输入你当前的敏捷如:555(在HEX栏输入)
7、点首次搜索.弄好后左边出现一大堆(RP好的只有一个,跳到9步)
8、加几点敏捷,再输入你当前的敏捷如:558 点再次搜索
9、这次只有一个数据了,双击它,它会出现在下面.双击它的数据值,改成你想要的敏捷如:32761
10、就OK了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CE修改器官方下载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