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素材库 > 中文字体 > 字体管家 > 软件简介
字体管家

字体管家

软件类型:
中文字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46 KB
软件类型:
2020-06-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字体管家工作室推出的字体管家软件,拥有字体下载,字体预览,字体备份,字体安装,字体优化,字体卸载,字体恢复等诸多功能。

字体管家软件特性

触控超极本和变形超极本与Win8系统相结合,使得更多应用软件在超极本上有更广阔的用武之地。基于超极本以及win8平台优化的的应用软件,通过了专业的英特尔技术测试,是配合超极本以及Window8平台更实用、更优化的软件产品,让您感受更流畅炫酷的应用体验。

字体管家工作室推出的字体管家软件,拥有字体下载,字体预览,字体备份,字体安装,字体优化,字体卸载,字体恢复等诸多功能。字体下载功能简单省心;字体预览功能3维预览不但可以预览已安装字体,还可以预览本地未安装字体,也可以网络在线预览几万字体库;字体备份功能让您重装系统无忧。针对英特尔超极本,字体管家特别进行了摸屏操控的优化,并对软件性能进行了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