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 > 软件简介
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

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69 MB
软件类型:
2022-03-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是首个针对安卓游戏的安装器,在电脑上一键即可完成大型游戏的安装,免除繁琐的安装步骤。 多个游戏批量安装,根据手机型号智能适配兼容您手机的安卓游戏,zol提供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下载。

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软件特性

拇指玩安卓游戏安装器首个针对安卓游戏的安装器,在电脑上一键即可完成大型游戏的安装,免除繁琐的安装步骤。ZOL提供拇指玩安装器电脑版下载
1.多个游戏批量安装,根据手机型号智能适配兼容您手机的安卓游戏,内置安卓大型游戏和中文游戏,安装安卓游戏方便快捷。
2.大型游戏轻松下载一键安装(含数据包),首创使用GPK格式实现大型游戏轻松下载,一键安装。

更新内容:
1、解决了不能连接android 4.2.2及以上版本系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