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QQ工具 > 晨风qq空间刷留言工具 > 软件简介
晨风qq空间刷留言工具

晨风qq空间刷留言工具

软件类型:
QQ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1 MB
软件类型:
2012-08-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晨风qq空间刷留言工具软件特性

晨风QQ空间留言助手,支持多个qq号切换,多段内容循环发送,支持各种留言代码,支持验证码自动提取,支持多qq号迅速切换发送,支持待留言qq号的保存和管理。
软件各种操作设置和留言内容,都能自动保存,最简化你的操作,乃刷空间人气,刷留言的利器。
而且软件支持QQ官方的快速登录接口,无需你输入密码即可操作,针对有多个qq号的用户也可以把自己的qq号集中管理起来,软件会以加密的形式储存,确保你的密码安全。
1.1版,支持定时周期性发送,支持自动切换帐号,可以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发布留言,可有效避免QQ验证码的问题,只要你的小号足够多,一天发一万条留言不是问题!
把下载到的压缩包中的“默认发送qq号.txt”中的qq号,改成你自己的,然后再发给别人用,他默认就是给你留言,大大方便网友之间友情互踩。